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调色盘

这里也搁置一段时间了,除了忙也有累还有懒^^最近妹妹提到有的年轻人喜欢简单的水晶链,所以就和妹妹做了以下作品。用了很多颜色的Swarovski水晶,也尝试了比较大胆的配色:)希望大家喜欢:)在做这些项链时最大的乐趣是在配色方面,配色无论在拼布,手作,画画又或是串珠都很重要,可以影响作品的效果。我们并没有专业的配色学问只是把想到的颜色搭配起来,就好像调色一样,所以这次我以调色盘为标题!:)



这条手链是妹妹配色,她很喜欢所以她要了!#.# “紫梦幻”



这是我最喜欢的:) “蓝克罗”^^


“紫红耀”


这手链给我一种很秋天的感觉,你呢?“蔚蓝海”


“秋之意”


“樱桃小妹”^o^



我个人觉得这手链给人一种很成熟又有气质的感觉:) “绿古典”



“菓缘”
这些都是我脑海里浮现的名称,有时也解释不到。大家开心就好!^^希望今天您也开心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