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跳跃的幸福


这条项链也做好有一个月了,一共花了一天的时间完成。:)这是第一次做那么庞大的project!!这个project的成本也蛮惊人T.T由于Swarovski材料不能完全符合设计,所以这次采用了其他水晶,但是闪亮度也超惊人!!非常适合结婚的新娘子配搭礼服:)其实,这次的尝试也是为即将结婚的大姐设计首饰的一个新突破!这次用了donut,8mm 5301 Swarovski,扭转水晶,大水滴,8mm Swarovski Pearl.左右两旁的大水滴是比中间的小,中间的是最大的吊坠!:)我希望即将戴上它的新娘子能永远幸福,因此这项链被命名为“跳跃的幸福”:)
准新娘如果需要到我的效劳,请email:trace-chow@hotmail.com.希望我也能因你的幸福而跳跃!!!:)
为何叫”跳跃的幸福“?
我希望戴上它的新娘能永远幸福,幸福应该是永远跳跃,不应停止!!!!!!!!^.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